fbpx

MBI兒童運動智能發展計劃2019第二季體驗課

MBI兒童運動智能發展計劃2019夏季體驗課

優秀孩子從運動開始–以運動提昇孩子全面競爭力

–運動讓孩子真正的贏在起跑綫、並能笑遨人生?

了解MBI課程理念、特色與內容設計,請按這連結http://asppa.hk/mbi

MBI 教練與MBI kids, 建立高互動的正向關係。當中有大量的愛心、活力、互信及支持!孩子在家以外也能感受到愛護、激勵與接納,是MBI家長最窩心之處。而這,亦是MBI Programme 存在的原因。

 

2019年夏季課程理念與重點:

手球Handball(團隊運動)需要小朋友培養高動態的手眼協調,小朋友要學習在移動中控制皮球,及同時控制著身體平衡而雙眼專注目標。面對要克服的困難,教練鼓勵小朋友鼓起勇氣,去面對一些陌生的任務。而在教練給予小朋友指示的過程當中,特別安排了在指令中的一些對話設計,讓小朋友學習如何積極和主動去聆聽,以能解決問題。

田徑Track & Field(個人運動)對小朋友的FMS(核心運動技能)有多元化的要求。本季的田徑活動設計特別要求小朋友進行流暢的活動轉換,例如,由跑到跳、由跳到跑、再由跑到投擲,整體牽涉小朋友的身體操控、彈跳能力以及投擲能力。故此,在教練多次邀請小朋友進行解難的過程中,小朋友培養出面對困難優質的態度,及互相激勵的習慣。

勇氣(Courage),MBI從小朋友幾歲開始,就培養小朋友視困難為營養、任務為挑戰的態度。當小朋友能夠理解人生就是一連串解難的旅程,小朋友就更願意迎難而上,與困難建立良好的關係,而不容易逃避與放棄。每位小朋友都需要被鼓勵,及激發出執行任務和做事的勇氣!

主動聆聽(Active Learning), 現今小朋友的聆聽很被動,更傾向於在忽視指令的描述上是「我都聽唔到!」或是讓人覺得不被尊重、漠視的感覺。這些習慣,都弱化了小朋友的社交過程及令到老師親朋看在眼中不夠積極。MBI在運動練習的過程中訓練小朋友以多方面的方法及行為去聆聽。例如,聆聽不單止用耳朶,更需要用身體聆聽、用腦袋聆聽、用發問去聆聽、用笑容和眼神去聆聽等等!自小建立小朋友優質溝通的好行為習慣。

MBI兒童體驗班詳情:

1)體驗班是免費的

2)為了能作出優質的安排,本會收取家長港幣200元的可退回預付費用

3)家長帶同小朋友如期參加體驗班,預付費用200元將發還給家長(若未能如期參加、或未能於5天前聯絡改期,預付費用將不獲退還)

4)小朋友在MBI體驗課後正式參加計劃,預付費用將可轉化為雙倍金額,亦即港幣400元的學費減免

 

銅鑼灣夏季體驗班

2019年7月至8月逢週日 時間:中午12:00-下午14:00

地點:銅鑼灣南華會(加路連山道88號南華體育會低座3樓拳擊室)

名額:每週3位小朋友(請儘早預約,填妥頁底的報名表)

尖沙咀夏季體驗班

2019年7月至8月 逢週日 時間:下午14:30-16:30

地點:尖沙咀童軍中心(佐敦柯士甸道8號)

名額:每週3位小朋友(請儘早預約,填妥頁底的報名表)

 

【MBI兒童運動智能發展計劃體驗課】登記表格
  •   3-4歲
      5-6歲
      7-8歲
  •   3-5歲 MBI 運動智能初級班
      5-8歲 MBI 運動智能中級班
  •   早上
      下午
      晚上
  • 【MBI體驗課】付款方法

    1)銀行轉帳:
    1a. 東亞銀行 015-157-680-14109(Asian Sport Psychology Professional Alliance Limited)或
    2b. 中國銀行 012-885200-88570(MBI Club Limited)
     
    2)網上信用咭繳費 (請按以下PayPal連結) :
    港幣200元付款連結
    請將付款收據或螢幕截圖發到 info@asppa.hk 或 whatsapp 到 9586-1804,以確定成功登記